OAOA

自由永存 创作不死

乱象

ps:我对现在圈子的看法,可能要看懂会难一点,毕竟是我个人思想,多少带有些许意象,隐喻。如果大家看完有什么想说的或者想反驳的可以评论,但是请不要说些垃圾话,谢谢。


在本不真实的世界里去寻找真实,那么所找到的一切也都是假的。


认清一个圈子,要比融入一个圈子更难。


时代更新太快,延席传统被称为固步自封,紧随时代被称为随波逐流。


其实都不重要,潮流与传统并非不能两全,以潮流重新定义传统,以传统观念融入潮流。


只是观众没有思想的听讲,自以为建立起的圈子实则虚假无比,以虚假的方式存在,最后的结局狼狈不堪。


观众与演员的距离从一开始就应该拉好警戒线,观众是带有思想的独立个体,不是随着演员从而流动的生产线。


观众的思想随着演员的思想走动,此话半真半假,演员要做的是带动观众走进故事,而非代替观众思考,分不出好坏的观众和带不动观众的演员,都没有存在的必要。


演员要做的是分清台上台下,观众要做的是分清台上的故事和台下的现实。


分的清是故事,分不清就是事故。


把演员放太高的观众缺乏思想,把观众放太高的演员缺乏思考。


探究演员生活的观众走不进台上的故事,不探究演员生活的观众融不进台下观众的思想。


一台演出,观众的思想不能在高潮时同时一致,错的不只是演员还有观众。


在我看来,这种传播喜欢的方式太过极端,又太过愚蠢。


演员受到伤害,观众感到羞愧,但不要将错全部评判给施暴的评论者,因为他们所得到的信息都是从观众口中曲解而得。


旁观者转为施暴者或同盟本就是瞬间的事,或有意或无意。


时代的发达,变得不仅是观众也有演员。


在演员看来,有观众意味着花团锦簇,没有观众意味着前路坎坷。


演员面对着观众转变为粉丝式的追捧,既意外欣喜又惶恐不安。


身前面对着花团锦簇,身后是花团锦簇带来的私生活困扰。


舍不得走过坎坷长路换来的花团锦簇,又不愿面对这灯火通明带来的困扰是现在演员的毙命。


演员缺失了自我保护意识警戒性的提高,观众缺失了自我思想道德黄线的建立。


圈子外的人看着圈子里的乱象不敢进入,圈子里的人一昧分配错误归属的多少。


演员不是完好的演员,观众不是拥有独立个体的观众,故事不是完美的故事,圈子不是单纯的圈子。


最后,演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警戒性,观众建立自我思想道德黄线。

且粉丝大于观众于这个圈子不是多么好的事情。

我对这个圈子仅有理解和建议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