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OA

自由永存 创作不死

【堂良】巜等你钟意我》一

友情提示⚠️,真的很虐❗️


文笔渣,萌新一枚❗️
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❗️


ooc预警⚠️,勿上升正主❗️


微有贤良,不喜勿入❗️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破折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周九良从来都不相信命,如果不是遇见那个人。他大概还对这句话嗤之以鼻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次见到孟鹤堂时,周九良才17岁,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。天天只知道练练三弦,端着茶缸散步,整一个小老头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么一个小孩,偏偏让他在什么都不懂的年纪遇见了那么美好的人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周九良见到孟鹤堂第一面,潘安之貌,卫阶之容。这是周九良对孟鹤堂的第一印象,身为一个颜控,在看见孟鹤堂第一面后,周九良就希望自己可以和孟鹤堂搭档,没想到命运有时也是这么尽如人意,他如愿以偿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孟鹤堂是因为于谦的推荐才和周九良搭档的,那时候他觉得小孩台风稳又会弹三弦便欣然接受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时候的孟鹤堂一心只想火,想出名。而周九良刚好符合他对搭档的要求,他们台上一疯一稳能震住台,再加上周九良身为一个逗哏的搭档不是一般的听话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周九良身为一个搭档几乎对孟鹤堂是百依百顺,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他们刚开始合作就是这种状态,因为周九良喜欢孟鹤堂,喜欢到一颗真心生生掏出来再给孟鹤堂捧上去,就算孟鹤堂不要⋯⋯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孟鹤堂对周九良来说是无论被伤害多深,也得拼上所有去保护的人,即使被保护的人忽视他的喜欢,即使那个人连看都不看他一眼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为什么喜欢孟鹤堂呢?大概是第一眼的惊鸿一瞥,只是周九良不喜欢这种矫情的说法。周九良大概会说喜欢上孟鹤堂不需要理由,若非得要个说法,大概是温柔,孟鹤堂的温柔。周九良活得那么老成的原因就是从来没有被温柔以待过,在没遇到孟鹤堂以前没有过人这么温柔的对待他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九良活得很透彻,只是不愿意做的那么透彻而已,他知道那份温柔人人共享,只是不愿意醒来罢了。那个人好似温柔本身,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那么温文尔雅,无论对待谁都一样温柔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只是这种事情,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又能怪得了谁呢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世人往往都道爱情好,好在哪呢?好在念念不忘,也无回响?好在青春年华,只是弹指一挥间而已?好在痴情种,大多都求而不得?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月有阴晴圆缺,此事古难全。 自古多情空余恨,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愿,只是情爱之事,又怎能强求?若非两情相悦,怎会不得?怨只怨一厢情愿,命不由己。


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破折



开心,第一章终于结束了!虽然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写什么,但是慢慢来吧。自己写的时侯都觉得很乱,现在好像还没进入正文,写了这么久了,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?!我大概文笔真的很渣,老秦还没出来,再等等叭!不喜勿喷,谢谢🙏

评论(4)

热度(15)